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挑選隔離霜/飾底乳,後上粉餅或蜜粉
Oct 20th 2014, 18:08, by gromitfu

作者gromitfu (加油一點!!)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挑選隔離霜/飾底乳,後上粉餅或蜜粉

時間Mon Oct 20 18:08:25 2014

※ 引述《gromitfu (加油一點!!)》之銘言: : 孕婦一枚,現在不方便臨櫃挑選 >< : 混合肌,膚色中等易暗沉 : 有些曬斑、鼻頭毛孔較明顯、黑眼圈 : 希望上完 隔離霜/飾底乳後只要再上粉餅即可 : 不愛厚重粧感,只講求氣色好、有防曬 : 越簡單越好,擦完再上層粉餅即可 : 目前口袋名單如下: : 1. kiehl's 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 2. kiehl's 維他命BB霜 SPF50 PA+++ : 3. RMK 柔焦隔離霜N(查官網似乎沒防曬係數,但爬文被生大火) : 4. RMK UV修色乳霜 SPF30 PA++ : 5. RMK UV防護乳 SPF50 PA++++ : 6. 蘭蔻潤色隔離乳SPF50/PA+++ : 請各位幫幫我囉(還是我要直上BB霜?) 今天忍不住趁週一人較少去靠櫃試試 提供給跟我一樣需求的網友參考 沒去RMK,因為我後來累了 XD 混合肌、易暗沉、毛孔明顯、黑眼圈、斑點 1.品木宣言CC霜,剛好有網友推薦,就到櫃上試,也請櫃姐試在臉上但覺得顏色有點暗, 像是暗沉的感覺,而且似乎有點浮粉,我猜是沒上保養直接CC霜導致,但服務態度超親切 ! 2.嬌蘭防曬隔離霜spf50,櫃姐還蠻熱心,幫我從清潔保養開始上,蜂王乳保養系列質感 真的很不錯,但是味道非常"香",鼻子快歪掉了,最後上隔離霜,質感不錯,但一點都沒 有修飾的效果,小姐一直說有亮?!出局 3.香奈兒CC霜,小姐服務不錯,也是幫我先卸掉再上保養,CC霜是用刷子上,味道是標準 的蜜桃味,我是用20號色,上了CC霜蠻明顯,臉色變的明亮,也有修飾,但不會有厚重粉 感,小姐再幫我上蜜粉,整個蠻修飾的,毛孔跟斑點都看不太出來了,有整個尬意! 4.kiehl's維他命BB霜,我說我想要試在臉上,可以嗎?小姐的反應有點讓我傻眼,她說 好啊,然後就把BB霜挖一陀交給我,然後就後退看著我...這服務真特別,要我自己來就 是了~自己用手擦在臉上後,味道果然是中藥味,但表現感覺挺不錯的,有明亮、有修飾 ,說實在的跟香奈兒的CC霜表現不相上下! 但因為奇摩子的緣故,我後來還是買了貴500元的香奈兒CC霜,現在已經約3小時,香奈兒 的那邊臉還是蠻明亮的,kiehl's那邊有點暗沉 以上報告完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799708.A.F11.html

bv5gj: 推小香CC霜,用了之後氣色很好 42.78.160.240 10/20 1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