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如果發現真的喜歡上一個人,但卻......
Dec 8th 2014, 13:27, by randy4785

作者randy4785 (HOU)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果發現真的喜歡上一個人,但卻......

時間Mon Dec 8 13:27:18 2014

不好意思我又來了,是手機排版抱歉囉! 我們在網路上也認識了快一年了,因為有著共同的興趣嗜好,我們漸漸有很多話可以聊, 雖然是這樣但我們從不見面,只因為我們是網友。 而在某一天他約我去路跑,我當然很興奮的很快就答應了,12/5號那天我下到了竹南,抱 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我們見面了,看見了她覺得就是我喜歡的型,本人還是比照片漂亮, 她也說我比照片瘦當下超開心的,第一個晚上我們當然沒住在一起,我到了汽車旅館睡了 一晚,她回宿舍休息了,躺在床上我睡不著因為我在想著她。 隔天12/7號路跑當天她們五點就來載我,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前往大湖的路上,當天的天氣 真的只有冷而已,當時起跑的溫度只有14度,但我卻很開心,我們跑11公里,在起跑後大 家都散掉了,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加油的跑完了這段十一公里的路程,雖然有很多的跑者 但我的心根本就只想保護她陪她跑完全程,接著我們一群人去泡湯、吃飯、唱歌最後是看 夜景,也因為太晚我已經沒有車了,在想辦法時她的一個女生朋友剛好要回家,她的宿舍 可以先借我住一晚,就這樣到了今天。 現在的我在回台北的路上,我的心情卻是如此的複雜,我發現見過面後我好像真的已經喜 歡上她了,但這樣的我們如果真的要在一起就會變成遠距離,我現在在台北工作也漸漸的 穩定了下來,而她明年畢業後好像會想留在新竹,這樣的我們真的可以嗎? 而在車上我也聽到了一個事情聽說他前男友好像是自願役,但現在好像不想呆了好像退掉 了,會是因為很少聚在一起的原因嗎? 而她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只知道我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現在心中的疑惑之後的我們能在一起嗎?還是當朋友比當情人好,但又有幾個人,能看著 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呢? 這是我跟著她一起跑的成績 http://i.imgur.com/MVMAgw9.jpg
那天的最美的夜景 http://i.imgur.com/Gce5vQ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1.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016440.A.0CA.html

bightt97018: 妳先問自己喜歡她嗎? 我覺得很多事都是可以妳追到後 12/08 13:34

bightt97018: 在一起想辦法 如果真的喜歡 就衝一個吧 12/08 1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