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手機4G上網不能連ptt
Mar 1st 2015, 01:49, by himmlisch

作者himmlisch (Lesti)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手機4G上網不能連ptt

時間Sun Mar 1 01:49:37 2015

剛剛竟然跑錯版了 重打一次 小妹家中只有客廳能上wifi 所以在房間平常都用4G上網 最近發現離奇的事情 跟置底的狀況很像,只是發生在手機上 我用4G常常不能連PTT或一些.edu系列的網站 但是上其他網站google, yahoo完全正常 後來發現 到客廳連上wifi這些網站又都可以上去了 我請跟我同電信商的朋友開同樣網站 他們都很順利 有一次出門在外的時候重開機 有恢復正常 可是今天回到家過一會 4G網路又不能連PTT了 我的手機是iphone 6 plus 如果這也是DNS問題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感謝大家~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5145780.A.A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