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哥哥扭蛋 EP12 (最終回)
Mar 30th 2015, 13:34, by evenscho

作者evenscho (莐茨)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哥哥扭蛋 EP12

時間Mon Mar 30 13:34:25 2015

網誌多圖無音樂好讀版:http://evenscho.pixnet.net/blog/post/195967770 以下純文字分享: 接續上一回吃掉失憶藥丸的美子,這一回一開始就是一個精神恍惚的美子 然後這集又是Wakki惹(不停地重複:不睡覺沒關係嗎?) TOY自責都是自己的錯,為了挽救美子的記憶,TOY決定來個嘴對嘴人工呼吸 就是要親親啦!!!!(萬歲!!) 美子!!你為什麼要把TOY推開啦Q_____Q TOY對美子超了解,這個臉真的是很討人厭的哥哥欸XD 兩人發神經這段我真的好想說:你們還是吃藥吧 =_____= 齁齁齁齁齁四葉吃醋囉~(OS:到底誰才是親妹妹(心在淌血)) 夏子公主終於下定決心要選一個哥哥來簽約了 沒想到,這五個哥哥沒有人願意變奴役啊!!!! 「這麼辛苦的哥哥如果不是因為五個人一起分擔的話,根本做不下去QQ」好可憐喔 跳完恥舞來張特寫好了(請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會忍不住看著歌詞字幕唱出來的人Orz ) 然後因為我是一個覺得海斗可愛到爆炸的變態姊姊,所以以下有海斗截圖大量轟炸 (很想帶回家當男寵XDDD 媽呀呀呀呀呀我好變態) 零跟他的妹妹終於相認了,但是在美子媽媽已經朦朧的記憶裡面零只是鄰居哥哥 零因為是扭蛋,即使妹妹都已經長大結婚生子(而且還生了一堆) 只要沒有簽約,年齡就是一直停留在扭蛋的年紀,不會變 即使已經被妹妹遺忘,零卻依然守在妹妹左右,守護、鼓勵、看著他慢慢長大 看見妹妹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漫畫家時的欣慰語氣 看著妹妹的寵溺表情真的要把我給融化了Q____________Q 海斗快到我懷裡來~(停!你這個變態) 即使不能隨著時間成長,一直看著妹妹的零也覺得很幸福 看見妹妹哭也是會捨不得、也會不知所措(以上這段我哭超慘的T口T) 拜託!!這個哥哥你不要的話請送我Q________Q 少女們在外面看到心都痛了,然後弟弟說:「老媽是在哭啥?」XDDDDDDDDDD 因為不願意跟四葉簽約的TOY被四葉趕出來,回來美子家的TOY還是一臉很討厭XDDDDD TOY大概還是捨不得美子,所以不願意馬上跟四葉簽約 結果被美子理解成:「你是想要腳踏兩條船嗎!!!」XDDDD 本來TOY想起前世這種事情是不可以發生的, 但因為四葉也想起來了,所以就開放讓他們簽約 兩人落淚這裡真的超催淚T_____T 好想要來一首孫協志跟王心凌的《煎熬》啊啊啊啊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 因為你說說到做到、提得起放得下才有男人的味道 阿對不起,我歪樓了 原來5A哥哥們不願意當夏子哥哥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就是哥哥們繼承公司 無論是夏子父母還是5A哥哥們都不願意這樣子的事情發生 夏子公主真的很幸福,擁有父母跟5A哥哥滿滿的愛 T______T 「等到有一天你找到了一個真的對你好的男友時,我們就會離開」T_________T 變回四葉哥哥的TOY不再是TOY了,而是四夜的明彥哥哥 下雨天的時候你還是來了,只是你再也不屬於我...... 回憶殺啊啊啊啊(淚崩) 還像陌生人一樣把傘借給美子,然後搭著四葉妹妹瀟灑地轉身離去 真的超瀟灑的,傘都沒有遮到妹妹是怎樣啦XDDDD 完美還原《月刊少女野崎君》XDDDDDDDDDDDDDD(笑瘋) 美子看著他的抖S不再虐待她,超失落的 Wakki超可憐的,連被消除都沒有鏡頭XDDDD 博士不想要零被消除:「你不用被消除也沒關係的啦」(傲嬌) 零超貼心的阿:「唉,真是拿你沒辦法」 天哪!!覺得我自己根本神預測,我上一篇文才說零的男友力爆炸,這一集又爆炸了 最後美子爸爸出場啦~(好像長得有點帥 你看!連出遠門的爸爸都知道美子根本沒把TOY當哥哥而是當戀人啊!! 美子爸爸感覺也很輕浮XDD 可是美子媽媽似乎就愛這一味XDDDD 感謝字幕組的解說,這位SS級的哥哥竟然有182公分!!小小年紀就182了!!! 天哪,這笑容也要把我融化了,不能讓他站起來嗎Q___Q (你是想看什麼!!) 用美子幸福快樂又滿足的笑結束第十二集 但是真的結束了嗎? 最後面宣傳DVD這裡我要被後面扭來扭去的海帶5A笑死了XDDDDDDDDDDDDDD 這是逼大家買DVD的節奏啊!!看右上角的海斗好可愛啊啊啊啊(捧臉) 結束了......嗚嗚嗚嗚嗚嗚我還想看欸 T_______T ============================================================================== 而且如果博士老到死掉了,零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好吧,只能樂觀地想著美子一家人可以照顧零 Q_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64.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693670.A.15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