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玩咖還是真心? 該繼續嗎?
Aug 7th 2013, 10:37, by akggc

作者akggc (AK貴公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玩咖還是真心? 該繼續嗎?

時間Wed Aug 7 10:37:28 2013

※ 引述《linlin76 (linlin76)》之銘言: : 腳色介紹:我朋友 我朋友的同事(有男友-遠距離) : 聽我朋友說~他天天在公司跟他喇機 , KOBE : 下了班也像情侶一樣吃飯 逛街 跟朋友聚餐 : 但是每天每次結束後,我朋友同事還是會跟她男友曖昧 講電話~有時假日還是會出去 : 聽說都還沒督到 (基於宗教還有個人害怕因素,雖然可能有點唬爛) : 我朋友還說:其實那個同事有跟他講清楚,就是他們只是朋友,他有男友 : 但是天天還是做一樣的事 : 是我朋友遇到玩咖中的玩咖,還是這女的出於愛心不想傷害我朋友 : 如果是各位,是繼續下去還是一次了斷... : (我朋友是容易日久生情的人,繼續下去感覺會很痛苦) : 另外聽說...好像我朋友有把它褲子拔了...可是最後沒督進去..聽說是害怕 : 她男友好像也是褲子拔了最後煞車...是真的那麼聖人嗎? 女生是不是玩咖我不知道 我覺得女生容易習慣了放不開的情況 我是研究生助教 我跟我的一個大學部學生 她常常瞞著她男朋友跟我打炮 但她也是說她離不開他男朋友 她覺得是一種習慣了 所以我後來也是很痛苦 但男人痛過就會學乖了 講什麼都沒用聽不進去 女的也是 離不開男朋友又同時纏著另一個不放 等到事情鬧大了覺得很煩就會把你朋友丟下了 請做好心理準備 叫你朋友去第三者版 這種情況真的講什麼都沒用 痛久了遲早會發畢業文 祝福你朋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23.132

linlin76:可是他跟她男友沒有很久~~網路認識在一起三個多月而已 08/07 10:38

akggc:那應該就是玩咖了= = 08/07 1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