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頭髮被燙壞了能怎麼請店家處理?
Sep 16th 2014, 03:06, by hhssyy

作者hhssyy (mamorimasu)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頭髮被燙壞了能怎麼請店家處理?

時間Tue Sep 16 03:06:16 2014

去年上半年看了版上一致好評的kilakila 剛好離家不遠,就跑過去燙離子燙和染髮了 ( 並不是找版上人氣最高的那位,而是身高很高的女生) 結果花了高價卻把我的頭髮燙得像鋼絲一樣硬,硬到讓我把疏子疏斷的程度 這是我第一次燙離子燙被燙得頭髮又粗又硬 讓我對所謂的資生堂水質感燙很失望... 撐到下半年大約10月底,鋼絲頭開始變澎了 我跑去小林燙離子燙, 這次倒是燙得中規中矩,回復以往離子燙的輕飄飄的水準 但因為染髮染不過去, 我跑了兩次還是沒過色,所以就思索下次要再換一家.. 這次過了快一年才再度去燙離子燙 恰巧看到家附近的「PS23」有特惠活動,就很冒險的闖進去了 過程中也都還蠻愉快的, 只是處理到後段,長得很可愛的設計師開始說, 「妳的髮質蠻糟的,下了水後看起來更嚴重」 又說「妳有想嚐試短髮嗎?」 到最後步驟又說「妳的頭髮應該是打太薄了、從很高的地方就開始斷裂」 因為當時也護髮又抹油,所以看起來還好, 我也不以為意,真的看不出來有怎樣... 撐了兩天後洗頭,才發現大事不妙 我的頭髮變得像燒焦那樣、一根一根呈現捲曲狀、而且摸起來和看起來都很粗 去年的鋼絲頭雖然粗硬乾澀,但還算直挺挺 今年的烤焦頭,粗硬乾澀還帶捲曲,真是讓我欲哭無淚阿阿阿阿阿阿阿 TOT 我真的很疑惑,燙了那麼多年的離子燙都沒事 但為什麼遇到這兩間價錢偏高的離子燙,反而就一直壞掉阿 不是說價錢越高品質越有保障嗎 ???? 怎麼反而是平價的小林離子燙平安沒事呢 ? 想請問, 燙成烤焦頭該怎麼處理? 是店家藥水的問題,還是技術的問題? 難道真的要剪成短髮才有救嗎? 我還想美美的拍婚紗阿 T.T 接下來還想要美美的出國玩阿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54.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0807979.A.399.html ※ 編輯: hhssyy (42.78.154.46), 09/16/2014 03:07: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