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過年我要變白~有美白的好方法嗎??
Jan 20th 2015, 05:57

我是天生的黑肉底!!
而且容易曬黑,不容易白的那種!!!!
真的超無奈的我,尤其念書的時候,
很常曬太陽,所以要白的機率真的超低!!!!
所以我都很羨慕那種天生就有白皙肌膚的人,都不用怕被曬黑!!!!
或是只要他們一曬黑,就可以馬上白回來,超羨慕這種皮膚的拉!!!!

所以說到身體美白,我可是下了好多功夫的過來人
用了超多款開架式的身體美白乳液,很多都沒效果,
不然就是有效果,但是需要超長一段時間才能白…@@”超GG!!
加上一分錢一分貨拉~~商品越便宜,效果當然就會拖越久~~

但是我對身體美白是永不放棄的那種人
所以上帝果然是有聽到我極其想要美白的心和毅力,
有一次在我上網逛網路商店時,
讓我看到一家S✐美✐人的►彈力ღ保濕ღ美白ღ美體乳◄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 2013110100094

這瓶的效果真的非常棒,我覺得它是我擦過的美白身體乳,
效果最好的一瓶,不但保濕度佳,能深層滲透,保濕滋潤全身,
美白效果也更是一級棒!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很好聞!
而且它很好推開,擦完一下子皮膚就吸收了,摸起來滑滑的
重點是我這樣每天擦,皮膚真的變白超多!!!!!!!
我的兩色腳,被曬黑的地方超級明顯變白的~~~!!!!!
真的是讓我開心到炸掉~~哈哈^O^~~!!!

也因為我都天天使用,所以後來我都直接帶買6送1的優惠唷~
或是直接打電話07-690-8586去找客人訂購,會更划算唷!
S✐美✐人是全年無休的唷~~超棒的!!
大大可以使用看看,及早進入白皙肌膚的行列囉~~^O^

現在有買10萬送1萬,以及買15萬送Iphone 6的特別活動唷~~
活動網址也順便分享給大大拉~~~
http://beautiful9999.com/?act=webAD&wd_id=201406180000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