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如果能重來一次,你會怎麼選?
Apr 28th 2014, 21:33, by hwsher

作者hwsher (sally)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如果能重來一次,你會怎麼選?

時間Mon Apr 28 21:33:16 2014

剛剛又很犯賤的回頭去聽在學運那一陣子都不敢聽的島嶼天光 晚安台灣 然後眼淚也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如同那兩晚血腥鎮爆的眼淚 曾經有一個團體在我最需要力量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如同超級馬力吃了蘑菇一樣慢慢長大,然後慢慢有武器可以勇敢對抗這世界 曾經我也認真的以為這個團體會陪伴我們經歷這些不公不義 風風雨雨 但這次 我沒等到 主唱說的那美好世界 對我對現階段的台灣來說 都太太太遙遠 台灣人很棒,很可愛 林飛帆330那天的演說開場白 一直久久回盪在我的心中 "勇敢 堅定 溫柔 充滿力量的台灣人" 其實大家要的都不多 只是想以自己的方式守護這個孕育我們的小島 我們也只是希望透過你們的歌聲 給正在努力奮鬥的這一大群人一點點鼓勵,一點點希望 因為經歷過這些後,我才發現你我都是如此深愛這塊土地 也許你們身上的包袱壓的你們無法帶給我們一些力氣 我們也仍然願意相信你們其實一直都在 這就是台灣人 而你們 能成為讓我們驕傲的台灣樂團吧!! 幾十年後我的小朋友長大了 我會很驕傲的告訴他們這一段歷史 希望你們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38.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8691998.A.2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