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挺李蒨蓉打卡阿帕契 吳宗憲「是我也會」
Apr 4th 2015, 14:06

「阿帕契姊」李蒨蓉日前在臉書PO出登上國軍阿帕契戰鬥直升機的照片,雪球越滾越大引發社會輿論撻伐,不過仍有人為李蒨蓉開脫,繼《大學生了沒》前班底女星陳艾琳說「如果我沒有拍過莒光宣導智慧型手機使用的管制權限,如果今天沒有這個新聞事件,這是我完全不會曉得的領域。」現在連吳宗憲也在臉書為李蒨蓉緩頰,他先是自嘲:「其實我自己就是網軍,我的編號是濁水溪1號~~~《真的不方便露臉,從前都是潛水》」
 
再來憲哥切入主題,幫阿帕契姊說話,「打卡阿帕契?換作是我,我也會⋯⋯因為我不知道呀!!! 我相信李倩蓉也是因為不知道才會犯下這個錯!想也知道;有誰會故意做這種事呢?」
 
網友不以為然在底下留言,「我從小就知道國防機密不可外洩........就算今天不知道..都爆出來了....只能誠心道歉...而不是找一堆理由...看了那影片誰都有火!」、「這不是憲哥吧!被駭客入侵!」(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軍事基地不能拍照規定。翻攝吳宗憲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