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成龍「還有李雲迪」 王力宏接不下去
Apr 4th 2015, 04:40

王力宏和中國鋼琴家李雲迪曾傳男男曖昧,但已隨著他結婚生女漸漸被淡忘,不料他日前上中國節目《我看你有戲》助陣成龍,反遭成龍「突襲」,提及曾送吊鋼絲的裝備衣給王力宏、李雲迪,引起現場一片譁然,王力宏面無表情未接話。
 
據《新浪娛樂》,成龍在選秀節目《我看你有戲》當主考官,邀王力宏當助教,在評審1名吊鋼絲表演的女學員時,成龍聊到她的裝備衣蠻少見的,王力宏提議:「送(李)冰冰姊一件吧!」成龍回說:「我送過她!李冰冰、范冰冰、李連杰、劉亦菲、王力宏……」成龍猶豫一下後繼續說:「還有李雲迪,彈鋼琴的!他們每個人的都是我送的!」此言一出,現場觀眾爆出哄鬧聲,坐在成龍身旁的王力宏突然沉默,成龍隨後補上一句「跟我合作過的我都送過」,才轉移話題。
 
當年王李「緋聞」鬧得沸沸揚揚時,成龍曾在微博留言:「我發現大家老愛拿他倆開玩笑,我也來湊個熱鬧!其實他們都是很勤奮又很有才華的年輕人!」附上2男各自拿著貓熊玩偶的照片,如今已成王力宏不願提起的「黑歷史」。(吳惠菁/綜合報導)

成龍曾在微博po出王力宏(上)、李雲迪(下)拿著貓熊玩偶的照片。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