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吃胖了 我要窈窕的我
Apr 4th 2015, 01:53


減肥一直是我很煩惱的事情,因為我從小就胖胖的
穿著一直很保守,常常被朋友說我怎老是穿的像村姑
後來巧遇一個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以前比我胖
現在瘦得超好看!整個火辣!

我們就聊了一下,她說她是用減肥食品瘦下來的
持續使用1年就瘦了20公斤,我心想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當然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覺會有所不同
我不奢望我也可以瘦那麼多,我只要有瘦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我回家就上網找朋友使用的超✬纖✬素,就先訂購了4盒
4盒是使用2個月,我在這兩個月,身材是沒明顯改變
但我覺得我身體變很輕,臉上的痘痘也消很多,整個代謝的很乾淨喔!

客服也主動打電話來關心,她說我目前代謝已經調整的比較正常
接下來就會瘦的比較明顯了!

所以我第二次訂了超✬纖✬素+速燃✬代謝✬膠囊 (2組1個月)
果真沒錯!幸好我沒有放棄! 我在這一個月依照客服的建議
每天補充2000cc的水,晚餐在7點前吃完!
我的小腹消下去許多~褲子也變比較鬆~量體重發現瘦了4公斤喔!

在這過程中,會讓我持續訂購的原因是我覺得我瘦的很健康!
因為產品真的很天然!目前我都維持著50公斤的標準體重!

到現在超✬纖✬素一樣持續使用來幫助代謝~消水腫~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知道效果多好喔!

而且我後來發現打電話訂購的優惠真的賺很大!!!
電話給你➳ 07✬6908✬8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