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應該把她追回來嗎?
Apr 4th 2015, 13:53, by moiki1205

作者moiki1205 (8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應該把她追回來嗎?

時間Sat Apr 4 13:53:38 2015

※ 引述《pk00168 (香蕉)》之銘言: : 文常慎入 : 本魯蛇今年21歲 雙子座 170cm/52kg : 長的雖然沒有到英俊瀟灑 但應該也算是相貌堂堂 : 我在四年前遇到前女友,她很可愛善良又孝順,真的很吸引我 : 我對她算是一見鍾情,從認識的那一天就一直在追她 : 期間她也知道我很喜歡她,可是她對我的感覺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 所以一直沒有接受我,關係一直保持著曖昧的好朋友(?) : 從我追她開始我沒交過女朋友 而她交過3個男朋友 : 當然她每個男朋友看到我跟她這麼好,當然就是很不爽我,禁止她跟我聯絡然後用她 : 手機封鎖我的LINE或FB之類的。 : 我們之前保持著一個很奇妙的關係,她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把我LINE封鎖,然後 : 一回到家又會解除密我和我聊天,和男朋友出門前又會鎖回去。 : 當然在這樣糾結的期間我一直覺得這樣子很不好,所以好幾次提出我們不要聯絡之類 : 的,但是過一段時間莫名其妙的又會開始連絡上,原因可能是我賤自己去密她,或是 : 她和男朋友吵架想到我然後密我之類的。 : 2013年10月左右的時候 她和她男朋友分手 : 然後我們又莫名其妙的聯絡上了,之後在2014/1/1號那天我們再一起了 : 原本周遭我的朋友她的朋友都為我們感到開心和不可思議 : 剛開始真的是很甜蜜很幸福,她那時候在讀高中 : 是那種123上課 4567上班的建教班 : 我那時候做的工作比較不正常,以19歲來說時間頗多收入又算頗高 : 她有時候因為懶所以就會不吃東西,所以123她上課的時候我每天幫她送午餐,4567她 : 上7-11早班我每天早上6點起床先幫她送早餐再回家睡覺,之後下午再載她下課或下班。 : 我真的把重心都放在她身上,每天幾乎都是為了她在忙碌著。 : 後來問題出現了,她跟我說她前男友密她說他媽媽生病很難過找她聊天之類的,我覺得 : 沒差情侶就是要互相相信我也沒去管他,之後她前男友去當兵,打電話給她我也讓她接 : 但是後面越來越扯,在我們約會的時候接電話先不說,在我和朋友的聚會直接走到旁邊 : 接電話是啥小,朋友問我她和誰在講電話這麼神秘?我還真說不出口是妳前男友... : 後來直接和前男友去吃飯,我想說你敢跟我講沒偷偷的去那我也相信妳 : 結果我發現相信妳的我跟智障一樣 : 一切的一切從天堂到地獄就在這短短3個多月裡,2014/3/25號我去當兵前我還笑笑的問 : 妳:「我去當兵妳會不會兵變阿妳!」妳還依偎在我懷裡說:「當然不會阿,你等了我三 : 年,你當兵才四個月(對不起我是四個月的殘廢兵),四個月我怎麼不能等?」 : 好吧事實證明妳真的不能等,我第一次放假是19天之後的4/12,回來就分手,我再一次 : 放假的時候就看到妳FB和前男友復合開心的打卡了。 : 幹你媽的。 : 19天就兵變了 : 我從國小畢業一直都沒哭過,少說十幾年,那時候我就為了妳,一個人在房間哭了一整 : 天不吃不喝不出門,連我媽我哥都不敢靠近我 : 最悲慘的是! 收假的時候,當兵又很無聊整天想東想西又一直想到妳,一直想到為甚麼 : 會這樣,老實說啦我也不知道我是白癡還是他媽的智障,我竟然在心中下決心要再把你 : 追回來(?) : 好吧退伍後我還真的做到了,2014/11/17妳又跟那位分手然後和我再一起,這次妳讓我 : 感覺妳真的不太一樣了,妳說沒有我妳真的過不下去,沒有我的日子妳好難過。 : 雖然我心態一直沒辦法平衡你之前兵變我的事情,但是因為我很愛你所以也慢慢釋懷了 : 四年來我一直把妳當公主在寵 : 妳脾氣超級差,但是不管妳怎麼張怎麼鬧我一定都哄到妳笑為止。 : 妳想去哪想吃神麼,我在忙也一定抽時間帶妳去。 : 妳想要什麼我一定也想盡辦法幫你弄到手。 : 妳很懶得吹頭髮,我每天花半小時幫妳吹頭髮,就算妳沒住我家的時候也是來我家洗完 : 澡然後我再載妳回家。 : 妳那時候沒有工作沒關係,和我在一起的時間我沒讓你花過半毛錢。 : 我和朋友約好聖誕節要去香港,妳說沒出過國,妳也想去,想和我一起去迪士尼樂園, : 即使我剛退伍剛轉做一個沒底薪的業務工作,經濟狀況沒有很好的情況下,我隔天還是 : 馬上訂妳的機票要帶著妳一起去,去香港的時候,我啥都沒買,啥都沒帶回來,因為怕錢 : 不夠妳買,我知道妳最近迷上了潘朵拉,我帶著你去香港的專櫃買了一串四千多塊港幣的 : 手鍊送給妳當聖誕節禮物。 : 妳雖然有公主病末期,但是我覺得沒關係,我愛妳我可以接受包容。 : 妳姐都叫我李大仁,我覺得這個稱號聽起來很討厭 : 我寵妳寵到連妳媽都叫我不要這麼疼妳,妳會被我寵壞! : 我朋友說我很笨,連妳最好的幾個姊妹都笑我傻,我都回他們:「女朋友就是交來寵、交 : 來疼的阿,不然交女朋友幹麻?」 :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女人 不!能!寵! : 2015/2月妳去科技公司做夜班的技術員,我很捨不得妳這麼累,也怕我們相處時間變少, : 感情會變淡,結果好了吧......兩個禮拜而已!!就感覺很冷淡,我也不想一直煩妳,所以 : 我提出分開一陣子,這段時間LINE你不回電話不接,最後回我就是談分手的事情了。 : 妳變心了不愛了什麼之類的理由我都可以接受 : 我不能接受的是妳亂灌罪名在我身上,用一個"妳不爽我"這種理由,我這輩子絕沒做對不 : 起妳的事情,妳又講不出不爽我什麼,分手過兩天一次妳朋友生日唱歌,妳喝醉酒和我說 : 我才知道原來妳只是找不到分手的理由。 : 兩個月沒連絡了,呂捷老師說過:「痛苦是可以比較的。」 : 我真的很痛,痛到已經有點麻痺了,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很想妳,這輩子我真的第一次第一 : 次這麼愛一個人,我放不下也忘不了,因為妳而我有了很強大的動力,因為妳我脫離了不 : 正常的世界選擇一個正當的工作,只為了給妳一個未來,我有十成的把握可以再次把妳追 : 回來,因為妳找不到比我更愛妳更疼妳的男人。 : 最近我又想去把她追回來,但是身邊的朋友家人家人連她的姐妹都沒有人再支持我去把她 : 追回來......他們說我執著到起笑了。 : 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要遇到自己深愛的人真的很難 畢竟也四年多了... : 你們認為我該把她追回來嗎? 抱歉 我會推文..但我想回一下這篇,希望大家鞭小力 原po 21歲,當兵了,被兵變......問題不是兵變, 而是你追了該女孩三年,小有成果,結果被兵變去跟前奶油復合。 依我看,你就放下了吧。 昨晚在哪一台有播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成家後的PI說了:人生就是一直在學習放下 ...(台詞大概是這樣) 沒什麼依據(依據魯兄的修行)人生就是在選擇與放下中成長。 選擇-會有選擇的風險,選A,可能選B比較好,這是一個迴圈。 緊接著的就是如何跳出迴圈-放下。 如何放下-饒了他人,自然就能放下。 話說簡單,其實困難...饒了他人,也是放過自己,放過任何與你有血緣關係的人... 人生在世不過數十寒暑,最愛你的不過父母,心中有家人,自然能渡過人生的暴風雨。 以上...請鞭小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83.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126819.A.29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