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覺得男友長不大
Apr 4th 2015, 11:35, by hohohoho

作者hohohoho (橘子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覺得男友長不大

時間Sat Apr 4 11:35:34 2015

※ 引述《evon0306 (eVon)》之銘言: : 沒什麼發文經驗,排板有點亂 : 我今年23男友22,他現在在當兵中 : 他對我其實很好,但是在一些觀念上他就很像小孩,沒什麼未來規劃跟金錢觀 : 我自己金錢都有在做規劃,因為有貸款跟定存 : 每個月可以用的現金大約5.6千(住家裡比較省XD), : 約會或出遊(我們都是各付各的)大約是預留2.3千塊,如果那些錢差不多了, : 我就會跟他喊窮說沒錢 : 他的個性就是屁孩,很黏,很愛聽甜言蜜語,寫卡片什麼的都要當千字文,走浪漫派 : 我的話就剛好相反,完全現實主義,連拍照都不喜歡 : 其實相處是都很好,幾乎不吵架,很多事都會各退一步,或是睡一覺就沒事 : ----------------------以上是說明-------------------- : 愛情 不是應該是讓人學習互相體諒,互相幫助,互相成長嗎? 就我而言 22歲~26歲的男生朋友 真的很可憐 大學畢業或研究所畢業然後去當兵 我不懂到底要多會想、多成熟? 女生出社會 看到的都是已經被改造好了男生 當兵的是要比個屁喔 但是 女孩們 這些改造好的 每一個都經歷一些故事 這些曾經天真的男孩們 已經知道怎麼使用自己的優勢了 人生這麼多的煩惱 一定要這樣先做好所謂的規劃嗎?? 而且做好了規劃 就真的會按照規畫走嗎? 十個人做好規劃 有五個人按著走 就阿彌陀佛了 我當兵時候的女友也說她要去美國念書啊 我退伍一年 她就嫁了 幹 這就是女生的所謂規劃嗎?? 太殘忍了吧 而且 想分手 拜託你直接跟他說你想分手 讓他知道 你不愛了 就這麼簡單 不要找很多理由 很多藉口 讓他以為 退伍了 還有機會 因為這樣真的很痛苦 不要像我 還在那邊耍蠢 以為這是我的溫柔 想飛就讓你去飛 結果兵變後的女友後來飛去馬爾地夫前戲 然後去海島國家辦婚禮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耶! 當我們在陽間的時候 你悲傷你難過 可以關在自己的房間盡情地落淚 他在陰間 只有邊站哨便流淚這條路啊!!!! 所以拜託 當作做件好事 想分手 直接說吧 題外話 對於男生是否要多會想 多會規畫 我覺得這是非常弔詭的議題 當你還沒畢業 還沒在當兵 去規劃所謂的未來 你又會被別人說 "說的到再說 不然只是打高空!!!!!" 那如果順其自然 出來再找工作 再想 又會被說 "你不規劃 你沒前途" 拜託阿 怎麼那麼多標準 我們男生很難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0.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118536.A.B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xhcfqr4v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